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年会暨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

发表日期:2022-01-09 08:00:00

 
 文     图     唐婷     罗乐    审核     胡澜

    2022年1月8日下午,我院在川北医学院顺庆校区科技大楼4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会暨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胡澜教授主持。川北医学院副校长张小明教授、南充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小建、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理事长邓世山教授介绍了参会人员,接着我院院长胡澜教授汇报了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随后理事长邓世山教授主持了理事会会议,会议全票通过张昭强同志辞去监事、宋永砚同志辞去成果转化部部长的决议。常务理事单位就产研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意见交流,表示希望与产研院紧密对接,厚植企业发展和自身发展“两个实力”,找到更多的切入点进行合作。
    会上,南充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小建充分肯定了产研院的工作成绩突出,同时也提出很多方向亟待解决:宣传力度缺乏、企业合作不够紧密、横向项目量少等问题,但表示对产研院的信心坚定,希望产研院不断完善自己,思想再坚定、目标再提高、管理再细化、基础再夯实、合作再拓展,为本地科技、经济发展再创佳绩。 
    川北医学院副校长张小明教授在会上表示,产研院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凝聚了全体医药科技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倾注了各级领导、理事单位的悉心关怀和支持帮助。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产研院,以合作为契机,抢抓机遇、用活政策、深化改革,用好产研院平台,稳步提升原始创新能力,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区域生物医药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