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川北医学院召开运动康复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2-05-12 08:00:00

     5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川北医学院运动康复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小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院长胡澜对学校筹建运动康复中心方案的背景、现状、目标定位、教学临床功能分区、拟合作方式、场地要求、购置设备参数等做了具体汇报,体育部负责人吕志远对运动医学和康复学院运动康复专业做了现状分析,并表示现有基础设施条件差、实训内容设置不全、实训流程不够优化、实训设备不足等问题,迫切需要提档升级满足学生教学、实习、实训。
     各职能部门围绕“促落地”,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积极建言谏策,对拟合作方式、场地租赁、建设目标、开办形式等环节做了详细的讨论与交流。
    副校长张小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运动康复中心建设的定位一定是不忘初心坚持教学研用一体,满足学生实习实训,促进学科发展。希望筹建小组认真听取建议、深入调研、扎实推进、狠抓落实,合规合法,抓住新的发展机遇,为学校的学科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