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专家组赴南充市东方医院调研考察

发表日期:2022-11-24 08:00:12

     为进一步深化人才队伍、技术服务、科研教学等领域的交流与互动,推动川东北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2022年11月23日上午,我院组织专家组赴南充市东方医院调研考察运动康复中心工作。专家组由川北医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兼体育部部长吕志远带队,我院院长胡澜教授,我院副院长、五星金方中药饮片公司董事长兼良德固康药业总经理陈晓明,四川唯高南充分公司总经理蒲波,川北医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张晗博士,曾正中博士,张微彬、杜云菲老师组成。南充市东方医院院长岳夷全、副院长杜平、运营院长王林春、医务部主任张军、医保办主任陈小波、中医疼痛科主任桑玉陪同考察。
    专家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南充市东方医院外科楼、门诊楼及部分科室,岳夷全院长将医院的发展规划与科室现状作了简要介绍,参观结束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岳夷全院长表示,对专家组到院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就医院发展情况及存在的短板问题作了简要汇报,同时提出希望借助川北医学院和南充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学科优势和技术优势,加强协作沟通,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专家组一行对东方医院领导班子的前瞻眼光和务实作风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专家组指出:南充东方医院应乘势而上,抓住战略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创新驱动,科研科教协同,为我市医疗卫生领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