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胡澜院长赴四川律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商谈合作事宜

发表日期:2022-11-29 13:08:06

 
   文:罗乐 审核:胡澜
    11月29日上午,我院院长胡澜教授,与南充临江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邓虎龙、总经理黄孝红先生一道,赴多扶镇四川律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商谈合作事宜,受到四川律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母公司东莞市律奥过滤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四川律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玲女士、四川律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成茂先生的亲切接待。
    四川律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为东莞市律奥过滤器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东莞市律奥过滤器有限公司位于广东东莞,占地50000平方米,年产3000多万只轿车、工程机械、重型卡车、工业矿山机械滤清器,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工程实验中心1个,建有华南理工大学科研工作室和华南理工大学产学研究基地。四川律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南充临江新区多扶工业园区,已完成一期建设并投产;二期建设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计划建设高端新材料生产线两条,制造具备PM0.3过滤性能≥95.00%、抗菌(大肠杆菌、金葡菌等)性能≥99.99%的高端新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病毒防护、空气净化及医疗净化消毒。
    我国正式进入中度老龄化社会,老年人增多对社会最显著的影响是医疗需求及费用都大幅增加背景下,南充要建设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川北医学院要创办高水平医科大学,医院要控费降成本高质量发展,企业要转型升级多元化发展,需要政府、企业、医院和科研院所等各方共同努力。三方就如何以市场化应用为目标,建立专业化的成果转化平台推进成果转让与评估;如何以SPD服务为切入点,强化环节管理,加强全程监管,实现每一件医用耗材的全生命周期可溯源;如何推动院内制剂生产与销售这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