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院长胡澜带队调研顺庆区人民医院

发表日期:2022-12-01 09:15:57

 
   文:罗乐  审核:胡澜
    为进一步深化技术服务,形成政-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良好态势,推动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2022年11月30日上午,我院组织专家组赴顺庆区人民医院(南充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考察。考察组由我院院长胡澜教授带队,川北医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兼体育部部长吕志远教授、四川唯高副总经理姜路、四川唯高南充分公司总经理蒲波、川北医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曾正中博士组成。顺庆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代颍、副院长汪强及班子一行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顺庆区人民医院仪凤街院区康复治疗大厅、儿童康复治疗中心及名医工作室。在果州街院区会议室,李代颖书记将医院的发展现状与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向考察组作了介绍。考察组与院方在友好热情的交流中,详尽介绍了各方的学科优势和技术优势,希望能够加强协作沟通,在部分学科及领域深度合作,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在南充市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城市的背景下乘势而上,抓住战略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创新驱动和科-教-研-产协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