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随队赴SSMR“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表日期:2023-05-20 09:00:00

     5月19日,由川北医学院校长杜勇教授带队,我院院长胡澜、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杨汉丰、研究生处处长邢艳、校地合作处处长赵梓雯一行5人,赴西门子(深圳)磁共振有限公司(SSMR)访企拓岗并洽谈合作事宜。
    杜勇一行参观了核磁共振及血管造影机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座谈会上,血管机事业部厂长叶伟对杜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西门子医疗临床教育总监余准介绍西门子在医疗临床教育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和下一步发展方向,临床培训经理严昺对“元宇宙虚拟教研室”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实际操作。杜勇在座谈会上指出,学校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西门子合作,特别是在学生培养、学生实训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得到西门子的支持,余准表示欢迎川北医学院医学影像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技术、智能医学工程等专业学生到西门子(深圳)磁共振有限公司实习并就业,愿意与川北医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扩大合作范围,拓展合作空间,提高合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