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川北医学院广东省校友分会校友代表见面会

发表日期:2023-05-21 08:00:00

     5月20日,由川北医学院校长杜勇教授带队,我院院长胡澜、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杨汉丰、研究生处处长邢艳、校地合作处处长赵梓雯一行5人,与川北医学院广东省校友分会部分校友代表见面。
    见面会在广州远东美容医院举行。广东省校友分会副会长张才华主持会议,并作为广州远东美容医院创办人对杜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广东省校友分会会长、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博士生导师刘立志汇报了广东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校友代表广东校友分会秘书长梁业琼、广东校友分会基金会负责人周荣刚、深圳恒升医院副院长何永成、暨南大学张明亚、东莞爱康卓越体检中心院长庄金蓉等先后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谢之情,并围绕母校更名大学、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言献策。学校医学影像学院在中山医院实习学生参加了见面会。
    杜勇认真听取各位校友的意见和建议,他代表学校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学校近几年发展建设情况和未来奋斗目标,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学校发展,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随后,杜勇一行参观了广州远东美容医院,并就医美专业与学科建设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