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学校组织的赴罗瑞卿故居主题教育 现场教学

发表日期:2023-05-24 08:00:0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到向书本学与向实践学相结合,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学校组织赴南充市罗瑞卿故居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川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宾出席并讲话。我院院长胡澜参加了活动。
    现场教学系列活动聚焦“赓续红色基因,学深悟透强担当”,全体成员来到罗瑞卿大将铜像前庄严肃立,鞠躬致敬,深切缅怀罗瑞卿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大家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坚守共产党人的情怀,共同表达继承革命先辈遗志,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的决心。
    吴宾在讲话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这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三个必然要求”,在实地研学中深刻体悟党的历史,感受党的革命传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心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大计”,落实“校之大事”。三是实干笃行兴校强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教育评价改革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为抓手,扎实推进学校“365总体布局”和“十四五”总体规划落地落实,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水平、科技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在推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中有所担当、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