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特聘研究员尚书勇教授入选宜宾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发表日期:2023-05-24 08:00:00

     近日,中共宜宾市委、宜宾市人民政府向我院特聘研究员尚书勇教授颁发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宜宾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是宜宾市高层次决策咨询参谋机构,是发挥专家人才优势的重要组织形式,是宜宾市科学决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下设办公室和宏观经济组、农业农村经济组、信息与工业化组、服务业组、财政金融组、城镇化和基础设施建设组、生态环保组、社会事业组等8个小组。根据决策咨询工作需要,可对分组做相应调整。
    尚书勇教授系我院特聘研究员,博士(后)、留德学者、博士后合作导师、兼职研究生导师、中国化学会高级会员。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评及各省市评审专家,全国优秀博士后,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2023),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2013),四川省首批百万科研创新团队带头人(2012);现主持完成各级各类课题80余项,研究经费4000余万元;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110余篇,其中SCI收录27篇,SCI影响因子合计240+,他引950余次;攻克了多项核心关键技术,开发出两种新产品,授权中国发明专利授权20余项,成果已形成产业化转化,年新增效益上亿元;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中国创新挑战赛优胜奖(全国第一)、省科技进步奖等代表性奖励20余项,指导学生获“互联网+”“挑战杯”等高水平竞赛获省部级及以上奖励36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