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2人入选第十四批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发表日期:2023-05-28 08:00:00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印发第十四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名单的通知》(川府发〔2023〕13 号),公布了第十四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名单。我院理事长、川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邓世山教授,我院特聘研究员尚书勇教授 2人成功入选第十四批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是我省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高端人才,是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我院将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充分重视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的作用,为人才积极发挥作用创造条件,积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