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特聘研究员尚书勇教授团队2项教研教改成果拟授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发表日期:2023-05-29 08:00:00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的公示”,拟授奖成果572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70项、二等奖500项。
 
    我院特聘研究员尚书勇教授研究团队指导的《“四方协同、五岗对标、双轨同质”的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实践》、《“三一三双”:产教协同培养湘菜工匠人才创新实践》两项教研教改成果拟授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尚书勇教授研究团队长期扎根基层,探索高素质应用型工程人才创新能力塑造与培养模式,贯穿中职、高职、本科、研究生等多个层次,深入思考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瓶颈问题”、新工科与大国工匠人才培养的“共性问题”,从人才培养方案到人才培养实践的全过程,政府、高校、产业、名企、名师等多方协同的全视角,核心技术、关键岗位、学校教育与社会培训的全方位,深度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教育改革的任务要求和高素质现代化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