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带队到四川金域南充赛尔医学检验所“访企拓岗促就业”(图文)

发表日期:2023-06-08 09:00:00

 
 文 : 罗 乐 图 :罗 乐 审核 :胡 澜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地合作、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6月7日上午,由我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川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小明教授带队赴四川金域南充赛尔医学检验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会。我院院长胡澜教授、麻醉系主任林菁艳教授、科技处副处长吴昌强副教授随行。

(图一:检验所实地调研)
    张小明教授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形式调研。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流了当前医学检验、临床病理、生物医学技术等方面发展现状,诊疗研发趋势;对少见病、罕见病、遗传病、感染类疾病基因诊断技术、影像病理诊断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就双方感兴趣的领域合作前景进行了交流。四川金域南充赛尔医学检验所赵鸿志执行总经理表示,南充赛尔前后接收了超过50名川北医学院毕业的医学检验、临床医学和护理学专业本科生就业,多人在公司就业后考取了研究生或者到了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单位发展,川北医学院的本科生具有工作踏实、勤奋肯干等优点。双方还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培养社会急需人才、推进临床医学发展、产学研用及科研转化、区域医疗服务、学生实训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人才培养与就业、联合开展横向科研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图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