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赴四川区域协同发展总部基地考察

发表日期:2023-09-15 08:00:0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相关会议精神,9月12日—14日,我院院长胡澜教授带队,赴天府新区四川区域协同发展总部基地考察调研,我院入驻企业海创医疗出资人、成都慕兰葭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张明海总经理,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96级校友、武警四川总队医院骨科中心熊川主任随行,南充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天府新区资管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四川区域协同发展总部基地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总部商务区核心区,是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实省委“五区共兴”战略部署的重要载体,是省发展改革委统筹推动、省经济合作局深度参与,各市(州)、高校共同联动推进的重大项目。考察组调研了A栋天府中央法务区综合服务中心和C栋为四川区域协同发展总部基地大厦。基地大厦是总部基地载体空间,具有城市会客厅、企业孵化基地、企业人才基地、招商引资推广中心等多重功能。考察组深入位于总部基地大厦6楼整层和7楼西侧南充基地装修现场,并就在总部基地设研发和人才基地,入驻研究院所,整合成都优势资源、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聚力开展技术和产品研发、人才服务、企业孵化等工作与相关人员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