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院长胡澜受邀到高坪区第三人民医院讲党课

发表日期:2023-10-26 08:00:00

   10月25日,受高坪区第三人民医院(高坪区东观中心卫生院)邀请,我院院长胡澜教授在该院会议室讲党课。高坪区第三人民医院院长赵振能、副院长王远及5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讲座,讲座由副院长王武主持。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发出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 胡澜院长的党课《以专业、创新和担当,助力健康中国》分为三个部分:形势怎么看——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重点怎么抓——深刻理解把握关于医疗、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具体怎么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胡澜院长强调,尽管面临压力和挑战,但我国经济长期向好基本面没有改变。在群众健康福祉保障方面,我国正持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提高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与保障能力。我们要牢记初心,以百倍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健康中国建设。作为中国卫生与健康事业中的一员,我们要始终紧跟党的步伐,与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同频共振、同向同行,用专业、创新、有担当的服务守护百姓健康,用高质量发展成果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牢记初心使命,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上下足功夫;在真抓实干、狠抓成效上下足功夫;在融入地方、服务发展上下足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