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企业到凉山州第七人民医院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2023-11-23 08:00:0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贯彻《川北医学院关于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川东北经济区及川陕革命老区的实施意见》(川北医发[2023]14号)和《川北医学院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文件精神,11月19-22日,我院组织企业到凉山州第七人民医院考察交流。
    考察组由我院院长胡澜教授带队,华润(北京)医疗器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南充药投康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聚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日本尼普洛株式会社相关代表参加了考察交流。考察组参观了凉山州第七人民医院,院长刘洁主任医师、副院长方敏主任医师和综合部部长王帅等业务科室负责人,与考察组展开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据悉,凉山州第七人民医院是一家新建公立医院,坐落于西昌市安宁镇,医院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136亩,编制床位800张。主要承担全州艾滋病、结核病等重大传染病诊疗服务;负责疑难危重症传染病临床救治工作;全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负责指导17县(市)传染病诊疗;为传染病科研、检测、培训等方面基地。既是凉山彝族自治州内唯一一家职业病诊断机构,也是凉山州卫生监测检验中心。
    返程途中,我院院长胡澜教授,还到雅安市人民医院、武警四川总队医院,与相关专家及川北医学院校友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