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企业到大英县人民医院开展 科技成果转化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3-12-03 08:00:00

   12月2日,由我院院长胡澜教授带队,我院组织华润(北京)医疗器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到大英县人民医院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研讨会,会议重点围绕大英县人民医院的院内制剂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洽谈。大英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玉林同志主持会议,医院副院长朱兴及医院对外联络办、中医科、药剂科、科教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华润(北京)医疗器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震团队介绍了公司及当前主推的管理系统、生物样本库,并重点介绍了院内制剂转化和备案项目情况,还就政策支持、发展方向、建设意义、制剂申报及技术研发、服务内容、服务流程、平台能力、解决方案和医院制剂前景等十余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参会代表根据实际情况畅所欲言谈问题、提疑惑,公司代表就“如何优良化制备与使用途径“、“备案的流程”“高价值院内制剂的选择”、“具体合作要求”、“知识产权成果的确权“、“院内制剂的医联体流通模式”“药学团队的打造”等问题一一作出回应与解答。
    大英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玉林同志对我院组织华润(北京)医疗器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赵玉林书记介绍了医院现有情况,希望通过合作实现共赢,与川北医学院.南充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华润(北京)医疗器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充分集聚优势,在推广发展理念、拓新合作模式等方面创新,推动医院发展的内生动力建设,实现医院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