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运动与康复医学校企对接会

发表日期:2024-01-02 18:00:0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贯彻《川北医学院关于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川东北经济区及川陕革命老区的实施意见》(川北医发[2023]14号)文件精神,加强区域内医疗、康养服务合作,探索在区域内开展医养结合项目,打造康养基地,近日,我院组织了运动与康复医学校企对接会,对接会在顺庆校区科技楼6楼医学影像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行。广州龙之杰科技有限公司、南充药投康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及川北医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我院院长胡澜教授主持了会议。
    川北医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体育部部长吕志远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发展及专业建设情况;曾正中博士介绍了前期与相关企业合作、对接情况;龙之杰科技有限公司骨科运动医学事业部孟隆疆总监介绍了公司简况及目前正在推广的《智慧云运动医学整体解决方案》和《智慧云医学中心建设方案》。宾主双方展开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据悉,广州龙之杰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的公司,致力于通过在疼痛康复、骨科康复、神经康复和移动医疗领域的创新,提高人们生活质量。公司在电疗、光疗、磁疗、压力疗法等物理因子治疗产品及运动治疗产品领域均属于国内领先地位。